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仲景传承与创新专业委员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共同体2020年会暨第三届仲景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20-10-17

许二平教授作工作报告

 

设立仲景杯·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的签约仪式

 

许二平等全体参会会员拜谒医圣张仲景

 

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仲景传承与创新专业委员会和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共同体2020年会暨第三届仲景学术论坛”在中国河南南阳成功举办。来自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医院和企业的专家学者、会员代表参加了论坛。

常务理事会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仲景传承与创新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共同体理事长、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教授致辞并做工作报告。常务理事会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主持。

论坛开幕式上,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阿颖,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共同体秘书长、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苗明三教授先后致辞、讲话。在诸位会员代表的见证下,许二平等全体参会会员拜谒医圣张仲景。论坛开幕式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李东阳主持。

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及第三届仲景学术论坛专家讲座环节,由美国国际中医药研究院王守东院长、甘肃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馆长赵鲲鹏教授、河南仲景宛西制药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马云、暨南大学中医学院院长杨钦河教授、北京三部六病中医研究院院长、山西中医药大学马文辉教授等专家进行了讲座,讲座分别由苗明三、褚全根、赵鲲鹏、徐立然等主持。

第三届仲景学术论坛期间,常务理事会就会员增补变动情况专委会学组设置事宜进行了投票,对设立仲景杯·中医药国际贡献奖进行了签约仪式,实地考察了仲景宛西制药,并就今后的发展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附件【1.jpg】已下载

关闭